《賽爾號》RMB精靈戈登性價比分析

賽爾號RMB精靈戈登性價比分析
  賽爾號新精靈戈登,它的入手模式開通或者續費一個月的超能NONO服務后贈送。換而言之,它是一只RMB精靈,價格大概是10米幣左右。而要確定它值不值得買,首先要了解它的優缺點。
  

  優點:
  首先第一點就是它的樣子相當不錯,相信很多外貌協會的應該不會放過。其次它還是一只騎寵,坐在它上面還是相當拉風的。
  第二點,對于BOSS戰,戈登還是很擅長的,無論是弱化技能、強化雙防或者后出手威力加倍的技能,都是打BOSS不錯的選擇。
  缺點:
  第一個缺點就不得不提它的種族值了,體力121還算不錯,攻擊115中等,特攻無視,速度95明顯太慢了,防御92特防85中等,整體來看就是速度拖了后腳。
  第二個缺點,在PK時,能力不強,不容易發揮能力。技能也不適合,消強技能是特攻,并不它擅長的物攻。
  總的來說,戈登并不是一只理想的PK寵,PK黨們就不要考慮了。不過它不論樣子,還是它打BOSS的能力,都值得一買,更何況買它就等于買了一個月超NO,也對我們遊戲有幫助的,當然,這些都要在你經濟允許的情況下,小賽爾們記得要跟父母商量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