淘米頁游《賽爾號》猛虎王攻略詳細解析

迅牙虎的進化形態,成年的猛虎利爪堅韌、威風八面,是非常強悍的精靈年獸,傳說中的精靈獸王。
  

  不錯上600了!鼓掌!
  體力很高!可以和麗莎相提并論了!速度有點不太給力啦!防御!高!克制他精靈一招打不死!
  特防:“淘米把特功分10點給我吧!”.....特功:“54”攻擊!極限啊!威武!
  猛虎王技能表,
  賽爾號猛虎王圖鑒資料
  技能分析:
  速爪:先手技能,就是威力低了點!不過+刻印會好點!
  吼聲:100%令對方害怕。如此龜速還有控場!??
  無限連爪:1回合做 1~70次攻擊,神技啊!遇到克制的有很大幾率秒殺!
  勇猛:自身攻擊等級+2 ,強化招。
  虎牙瞬迅擊:大招,可以用無限連抓代替!不過免了吧!萬一觸發5威力.....
  

  本人的老虎!(額!果然是個母老虎!桑不起啊!
  

  克制死你!猛虎王:“嗷嗚!~~”
  

  控場流我不怕啊!咱皮厚!猛虎王:“繼續,嗷嗚!~~~!
  

  母龍PK母老虎!~~母老虎勝!
  

  用控場護盾玩我!!~~猛虎王:“喵!”
  

  還想玩我???(等等這也太龜速了吧???)
  

  他的布萊克應該是回神特徵!....
  

  克我?我不怕啊!咱皮厚!(眾:能不能換句臺詞???衰:不能!.....)
  

  這白虎瘋了???打著打著向我炫耀???白虎:看我多“衰”!猛虎王:嘔!....(母老虎桑不起啊!)
  

  如此小的幾率也爆發?